close

確一年一度的返台之旅在六月開始了~難得回家一趟就是要和家人好好吃一頓


老弟說這家位於蘆洲龍安街的活魚餐廳比石門還好吃


我覺得銀河餐廳是很台的餐廳,地方大很有吃辦桌的感覺


 



首先上桌的生魚片~鮭魚還不錯,但妹說那個白肉魚就不優了~


 



再來是鵝肉~是不是很有辦桌的fu~鵝肉也不錯~



接著是清蒸蝦~份量十足,我們七個大人四個小孩還差點吃不完



雞捲~真的很台吧~這應該是自製的,我覺得蠻香的



活魚終於來了~味噌魚頭湯,很好喝,這道算是最沒腥味的



炸魚塊,我本來以為是炸雞翅,這道最不受歡迎,腥味超重~



這道應該是麻婆做法~很下飯,我爸說這可以吃下好幾碗飯


 



糖醋魚尾~我最喜歡這道,有帶出魚肉的鮮



蚵仔~我不喜歡所以沒吃



我猜這道菜名大概是炒什錦或炒三鮮之類的吧~






整體來說,普通吧~但一桌4000元的套餐算是俗擱大碗,人多聚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ya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