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是一整天的晴朗,台北還蠻悶熱的~


去年就聽我親愛的妹妹說米朗琪非常好吃,上網一查,才知道這家早就紅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就相約一定要一起去吃個下午茶


他們的門面很清爽耶~很適合拍照



好像除了我以外,大家都很上相耶~而且運氣很好說,沒有人排隊~




一進門才發現已經客滿了,我們被安排到地下室去了!不過裝潢明亮,地下室也沒有壓迫感~



一坐下來,我們就成了最吵的一桌~



這是鼎鼎大名的冰滴咖啡,秀惠跟爸爸都很喜歡,爸爸還說喝了以後會回甘??


我也試一口~我覺得有焦臭味耶!!



我本來就不太會欣賞咖啡的美好,還是喝喝焦糖瑪琪朵比較保險~



小朋友喝水果茶,真的是很香濃,我也很喜歡,但Emily不太喜歡這種略帶酸味的飲料~



還好,爸爸點紅茶,大家交換著喝,還是都享用到自己滿意的飲料~這就是人多的好處!



將將!主角登場,就是這個草莓鬆餅!鬆餅真的是又厚又香,份量十足,配著卡士達奶油或草莓冰淇淋都好吃!



小孩比較會吃,這兩小姐自行解決一份~




爸爸說一定要拍這裡,因為食尚玩家拍的是這家~


後來才知道應該要先到這裡來拿號碼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ya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