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在新加坡擁有很多家分店,每家店還要排隊喔~真是台灣之光!


可是在Facebook有人說新加坡的鼎泰豐不是台灣人開的~


但是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鼎泰豐的味道,比較常去的是NEX的分店,店面大,排隊時間比較短!


鮮肉小籠包~我覺得在新加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原味雞湯,湯頭好得沒話說!只是我不知道這裡的雞肉來源,一般馬來西亞或者印尼的雞肉品質都不是很好



排骨炒飯~排骨真的好好吃喔,我們家附近都沒有這種口味!必點!



蒜蓉菠菜,吃起來不乾不澀,好厲害~



千層奶油糕~這是我的最愛,我常說,我只要這籠+茶就夠了~也是必點,香甜膩~





這樣一頓吃下來大約S$50左右,不算貴!


有朋友說新加坡的不如台灣的,我還沒吃過台灣的無法比較


但是在國外這樣算不錯了,口味不會偏離太多,其實我也吃不出來~


而且服務態度真的比別家餐廳好太多了~


不過最近看了一本書叫想吃,作者非常推崇鼎泰豐的服務水準


如果台灣的水準真如她所言,那新加坡的還是有改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ya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