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是Emily公主期待已久的行程,本來是想跟阿姨一起去,可惜她們不能來~


那就由媽媽我陪她去玩,Emily玩得很開心,我.....真是去花錢買"吐"的


我們在開門前十分鐘左右到達,已經是人聲鼎沸了



看看門口準備入場的人龍~星期二耶,遇到日本高中生團害我擔心買不到票


本來我是想要用NTUC卡買票有扣折才選擇到現場買票,可惜,NTUC是爸爸的


要折扣必須有NTUC+IC卡才可以



一進來就是人多到不得了了




通過商店街後,左轉第一站就是馬達加斯加,趕快衝去排隊,幸好,人不多~


從馬達加斯加開始玩算是從小兒科開始,適合大小朋友同樂,Emily還玩了兩回





這區的恐龍快車也蠻好玩的,輕鬆一點的雲霄飛車~



好像每個主題區都有Food Court,我覺得馬達加斯加的人比較炒





兒童餐都是S$9.5,還有送Lunch Box,我們吃了兩家Food Court都有送


不知道Far Far Away會不會比較可愛?因為我看那邊的Food Court總是坐滿了人~





接下來就進到史瑞克的世界,這城堡真的很可愛,這裡就是播放史瑞克4D電影的地方




電影非常精彩,3D畫質很有臨場感,我們看了兩次,第一次是早上,沒什麼人排隊,一進去就有得看


第二次就排到城堡外,還等到第二輪才看到


像變形金剛我們也是下午才去排,結果服務人員說要等二小時~所以看電影要趁早



侏儸紀區~



Canopy Flyer很好玩,我們也是玩了兩次,前後排各坐一次,後排因為是反方向繞行,比較刺激喔~




木乃伊區~



走到這裡,天空開始烏雲密怖,這時也開始廣播或許會因為天氣關閉某些景點


急得Emily說不該浪費時間來排這個車~不過,從這裡也可看到城堡,風景還不錯啦~


還好這天運氣很好,整天都沒有下雨





這一路玩下來,Emily都說不夠刺激,所以我們去挑戰尖叫聲最大的雲霄飛車~


入口處有給遊客放背包的置物箱,前50分鐘免費,入場檢查很嚴格,口袋裡什麼都不能放喔~


我們排到紅色路線,就是腳放在車內的~我是叫到沒聲,下車還腿軟,就像坐飛機遇到亂流


暈到想吐又吐不出來~


雖然時間已過中午,但完全沒有食慾,想想不如再玩一項設施好了


這是室內雲霄飛車,也是要先在外面把包包放到置物櫃,前30分鐘免費~


外面沒什麼人,但裡面繞來繞去,感覺上排隊時間比室外的還要久,而且空間安排得很壓迫


Emily說這比室外恐怖,裡面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看不出來什麼時候會往下衝


就在回到終點前,她說,我不想坐了,我要下車~



此區餐點主要是馬來,印度為主,我很想試,但暈到吃不下


Emily公主很乖得自己去點餐付錢~真的是長大了~




本來接著想看變形金剛,但我還沒暈完就先跳過,實在可惜,下午再來就要等二小時耶~


外面的拍照區也是一堆人在排隊,看看這位先生多麼迫不及待往前衝





過了變形金剛後,就沒有什麼遊樂設施,大多是電影場景的造型屋



再來就欣賞表演,這裡可以感受一下電影中的特效是怎麼做的~




這幕很逼真,嚇得Emily一直喊:媽媽後退一點啦~我們還站在最後一排咧~





這四位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來唱唱歌,跳跳舞~






Monster Rock是一段歌舞表演,精彩好看,一天有三場






終於,繞完一圈了


新加坡環球影城不大,如果只是散步一圈的話,應該20分鐘內可以走完~


但我們一個景點一個景點完,從早上10點也玩到下午3點才全部玩完(包含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ya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