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出發去按摩前先在房間拍一張,Emily穿上她最喜歡的一件衣服



又是一大早去試泰式按摩,走BTS空橋到Siam Squre附近的Chang Massage,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一樓是腳底按摩,精油味很重,Emily不喜歡,再說我比較喜歡泰式按摩


泰式按摩要走到三樓,全部是通舖式的,按摩技巧也還不錯,不過第一推薦還是Asia Herb


幫我按的這位按摩師,力道控制不是很均勻,不過背部部份很不錯喔~



中午再回到Central World吃飯 -- Lee Cafe, 有點泰式,有點中式


看看這飯~很小很可愛



這好像是星式蘿蔔糕~實際上在新加坡我還沒有吃過這樣的炒法


做法蠻特別的,蘿蔔糕切長條煎到酥脆再跟豆芽菜拌炒,很香很好吃



蒜炒菠菜--炒得比我好吃多了



上海豆腐-辣辣的很下飯



下午就是血拚時間了~跟Emily一起,總是發現很好玩的東西,泡泡裝飾是她拍的



聖誕節到了,Central Plaza中庭的佈置圍著拍照的人潮還有Shopping的人潮


我特地去看了一下Naraya,人多到走不動耶~


我還是去Phrom Pong站買,兩層樓店面而且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務










我們又來吃MK了, 在Central World有MK及MK Gold,這家分店八點一到也是有跳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ya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