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蒸蝦  

今天的晚餐爸爸不在家, Emily跟我一起吃點好料的~

又到了尾牙期間, 上星期爸爸有部門尾牙, 公司尾牙, 這星期又有廠商聚餐~不知道已經吃掉了幾斤蝦了

所以, 當我看到這超大虎蝦的特價時就沒有算老公的份

這道菜很適合像我這樣的職業婦女來做, 成功率又高

我在星期天就先處理好蝦,舖上蒜蓉及葱花,今天下班只要淋上米酒及醬油, 按下電鍋就好了

把醬汁淋在飯上, 普通的白米飯都變得非常好吃~

以前我都是用小一點的虎蝦來做, 看起來也很豐富, 但大虎蝦比較有豪華感

想說過年前再買一次當做年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ya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