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兩個月前, 我妹開始跟我討討論鑄鐵鍋, 沒多久她把我加到蘋果花

一開始, 我是打算退出, 因為我發現一打開FB,除了蘋果花我看不到其他朋友的更新, 但接下來幾天, 我發覺蘋果花的內容包羅萬象,也有不少食譜, 對我每天要煮什麼也很有幫助

現在, 每天都很期待打開FB看看別人的文章, 當然, 我也鐵鑄鐵鍋來玩玩

我妹已經在Hola 買了一個, 也買了蘇發福食譜, 經常Line她煮的東西給我看, 她本來就是很會煮的人, 現在每道菜更是好看又好吃

我還在研究要買哪一牌的鍋, 買多大的鍋, 剛才又看到花友的實驗文, 好像某台灣牌的鍋值得入手

本來我已經計劃好11月到日本出差要扛個Staub回來的.....現在又想改變主意了

 

Anyway,前陣子每個人都在做啤酒鴨, 我們家吃不了一整隻鴨,我也沒有適用的大鍋, 用小砂鍋做滷肉, 也是非常好吃,後來我試了可樂效果一樣好

第一次把蛋滷得這麼漂亮又入味, Emily說用看得就很想吃

只是, 我把花友的食譜的份量都減半不然有點太甜了

IMG_1490 IMG_1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yang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